嬰兒床, 應該就是陪伴小baby快樂成長的一個小宇宙空間, 但是, 若未慎選一個值得信賴的專業嬰兒床品牌, 難免會發生這種遺憾終生的事情 

LEVANA的供應商(也是母公司), 擁有超過30年(嬰兒)家具製造經驗的製造商, 每月最高生產8000張外銷美國中高端市場嬰兒床。我們不敢說做到100% 零瑕疵, 但是, 我們用一個熱情與熱忱的態度, 來交付每一張最安全與最具質感的嬰兒床到您手裡。

LEVANA品牌成立至今, 我們跟超過數千位消費者面對面的交流溝通下來, 

發現一個最大的問題是: "每個媽媽都清楚知道選擇嬰兒床最重要的是"安全性", 不過同時, 媽媽們對怎樣算安全, 卻不是很了解"

因為LEVANA母公司已經從事專業嬰兒床製造外銷美國數十年, 我們了解完台灣嬰兒床市場後, 我們最驚訝的發現是.....

台灣現在市面上最普遍的"側邊可升降式嬰兒床 (Drop-side crib)", 美國已經在去年6月立法全面禁止販售!

華視/中天也有新聞撥出喔!

 

 

在美國從2000年開始已經有32個baby因使用drop-side cribs不當而死亡;

從2007年也回收了1100萬張床, 為美國史上最大的嬰兒床招回

 

CNN在報導中還搬出一張床到現場說明為何危險:

詳見CNN報導: http://edition.cnn.com/video/#/video/bestoftv/2011/06/28/exp.drop.side.cribs.cnn )

2012-09-01_1633   

 ban_on_drop_side_cribs_(screen_shot_from_cnn)  

 

以下是CBS news的報導; 40秒處開始說明為何側邊升降式嬰兒床危險

 

 

有鑑於此,

LEVANA所有的嬰兒床都是stationary (固定式)的床,

並在國際專業測試機構Bureau Veritas實驗室經過80多項結構, 油漆塗裝, 五金, 包裝甚至標籤測試

測試  

 

所以, LEVANA的每一張床都是通過美國JPMA (青少年產品製造協會)認證標準的喔!

  

 

了解更多嬰兒床的安全規範請上LEVANA官網 

 

最後, 爸媽可以再注意一下這一篇報導喔! 不知道那"知名品牌"是哪個...@___@太不負責任了!!

 

 

2014/11/19 更新

 

台灣IKEA敦北店販售的嬰兒床如竹筷般粗糙多刺, 毀容女嬰的半邊臉頰.

 

 

  

了解LEVANA嬰兒床的安規: http://www.levana.com.tw/safty.asp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9SQqssjC3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床 LEVANA 嬰兒床安全
    全站熱搜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