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型金剛  

用Apple蘋果電腦談完了LEVANA的精神, 定位與願景,

我想大家一定開始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LEVANA口中說的"顛覆性"的產品到底是什麼??", "嬰兒床跟拯救地球的變型金剛有什麼關聯?"

我們有兩點跟變形金剛一樣:

  1. 都是可以變形的
  2. 都是出來解決/拯救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的
 
我們要"拯救"的人群, 就是準備購買嬰兒床跟考慮為家中2歲左右小朋友換床的(準)媽媽
在我們做過市場調研跟focus group (焦點團體)後, 總結出台灣的嬰兒床市場的三大問題:
 
a. 沒有安全性可言
嬰兒床首重安全, 但是目前臺灣所販售的嬰兒床並無任何相關安全標準之認證。甚至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側欄可調昇降的側拉式嬰兒床(Drop-side crib)”, 20116月起美國聯邦消费品安全協會(CPSC,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ttee)已經全面禁止在美銷售

==> LEVANA的解決方案: 在實驗室通過測試並獲得JPMA認證的床

LEVANA所有販售產品均符合美國CPSC (消费品安全協會ASTM (美國材料試驗協會)制訂的標準並在國際公認第三方的機構 (Bureau veritas)測試實驗室內檢測最後獲得JPMA (青少年產品製造協會)認證

312380-JPMA_Certification_Logo  

 

測試  

 

 b. 功能性與性價比低
 
台灣市售的嬰兒床, 絕大部分只能睡到1.5~2歲, 當小朋友活動力大時候, 就通常是睡地上或是跟爸媽睡 (影響爸媽睡眠品質且翻身的話不安全)
drop-side_crib    
 
 ==> LEVANA的解決方案: 可配合小朋友成長階段做變形的成長床
 
 
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說明圖  
 
特別是針對家裡有兩歲左右的小朋友, 原來的小床不能用時, 第二階段的護欄床就是最好用的階段!
 
217754_452313814809435_1050894358_n2012-08-13_1121  
 
(上圖為: 典雅系列~愛麗莎公主; 第二階段護欄床)
 
C. 樣式選擇性少
現在市面上的嬰兒床的樣式選擇非常少, 即使是台灣最大的某連鎖店, 也就只有1001張, 一款式一顏色...
 
 
 ==> LEVANA的解決方案: 同步引進美式設計風格三大系列 (皇家, 莊園, 典雅) 與色系 (Espresso, 原木&白)
 
亨利王子原木色  
 
(上圖為: 皇家系列~亨利王子原木色; 有espresso, 象牙白, 原木色三種選擇)
 
 
IMG_2012_06_25_8583    
(上圖" 莊園系列~肯辛頓;第三階段兒童單人床)
 
  
典雅系列-安妮(9331-01-W)  
 
(上圖為: 典雅系列~安妮)
 
以上每一張款式都是通過JPMA認證跟都是可以變形的喔!
 
arrow
arrow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