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94  

 

CSR (企業社會責任), 打從LEVANA創辦以來, 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LEVANA推出"淡定玩偶"慈善拍賣活動! 

LEVANA現在還小, 能作的還不多; 不過, 我們有願景
It’s a small donation but with a BIG heart!

圖中五隻玩偶都是LEVANA旗艦店店員手工編織的喔! 由右至左分別為: 淡定熊, 藍大象, 暴衝小馬, 紫蘇狗, 驕傲貓

(玩偶特寫: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67758229931660.108333.447946595246157&type=1 )

活動辦法:
- LEVANA粉絲團 按"讚"成為LEVANA粉絲
-即日起到9/28晚上11:30pm, 直接回覆您想要購買之金額, 最後由最高之出價得標; 並於9/29號公佈得標者
-得標者可任選圖中一款玩偶 (最後若想要多隻, 則等比例增加; 運費需另加)
-LEVANA會加碼同等得標價格一併捐給”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 “早產兒基金會”


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

PS: 
[認識早產兒]
在台灣,平均每年有近20萬個新生兒,其中早產兒的比例佔8%~10%;

基金會網址:
http://www.pbf.org.tw/html/home.asp

[發展遲緩兒童]
目前內政部兒童局統計資料顯示:台灣許多嬰幼兒被發現有發展遲緩現象均為三歲以後,約佔70%以上;三歲以前的發現率僅30%。而根據專家的報導三歲以前是療育黃金期,可是國內許多嬰幼兒均在父母沒有警覺、無知、茫然、挫折及不承認等情緒中,因而錯過三歲以前的最佳療效期。

基金會網址:
http://www.fcdd.org.tw/ap/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床 CSR 公益活動
    全站熱搜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