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嬰兒與母親的文章 "有了孩子,賠了浪漫?", 小編想到上一篇強大的變形金剛之第二階段護欄床所強調的,

當小朋友1.5~2歲後, 開始活動力旺盛, 原本花8,9千塊市面上買的床以經太小不能用時, 約有八成小朋友是當"夾心餅乾"跟爸爸媽媽睡, 嚴重影響影響夫妻"睡眠品質"; 在剛結束的婦幼展場中, 就有一對爸媽跟我們道出了跟小朋友同睡一張床的辛酸@____@, 

LEVANA成長床第二護欄床階段, 讓小朋友持續有過度時期的睡眠空間, 既可以讓您繼續擁有呵護寶貝入眠的天倫之樂, 更重要的, 更能夠享受更好的睡眠品質與夫妻間的浪漫喔! ^^y

 

以下文章轉載自: http://www.mababy.com.tw/knowledge/article.aspx?aid=6823C8E183410959

有了孩子,賠了浪漫?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90[1]

 

經過兩個月下來, LEVANA發現其實,
LEVANA的床, 四個階段中, 最有實用的(當然除了無敵的第四階段), 就是第二階段的側邊護欄床~~

當小朋友1.5~2歲後, 開始活動力旺盛 (最佳實例請見圖!), 原本在市面上賣的嬰兒床根本用不了了 (又是一個8,9千塊佔空間的置物櫃@_@)...就我們的經驗, 這時候小朋友不是跟爸媽睡 (危險又影響夫妻睡眠品質 --> 爸媽也是辛苦上班族阿!)就是鋪床墊睡地上(唉 這麼可憐@_@)

這時後強大變形金剛的LEVANA成長床第二階段, 就派上用場摟: 旁邊可以讓小baby自由爬上爬下, 裡頭擺它自己喜歡的玩具就可以在自己的獨立小王國裡面乖乖玩耍摟!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594  

 

CSR (企業社會責任), 打從LEVANA創辦以來, 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LEVANA推出"淡定玩偶"慈善拍賣活動! 

LEVANA現在還小, 能作的還不多; 不過, 我們有願景
It’s a small donation but with a BIG heart!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結束摟!!

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6852140022269&set=a.450518618322288.103554.447946595246157&type=1&theater


LEVANA 2013年新產品命名活動開跑!!
獲選者得兩張威秀電影票+$3500 LEVANA現金券*, 另外此款產品還可能是以您的寶寶命名喔!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 (1)  

 持續上一篇有關寶寶好眠的話題~~

第二個tip就是管理baby睡眠的"associations"....ㄟ...什麼是"associations"呢? 

其實簡單想一個問題: 你睡覺有沒有一個固定的習慣? 比如說, 看小說, 玩手機; 或是習慣某個枕頭高度或是被子...

那再想一個問題, 當你沒有小說看, 沒有手機玩, 或是睡醒發現你的枕頭不見了, 會怎們影響你的睡眠品質?

對小baby也是一樣的道裡....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寶寶太早醒來或太晚入睡?

article-new_ehow_images_a05_2t_t1_baby-sleep-crib-after-cosleeping-800x800

"寶貝, 乖..快睡喔......嗚嗚...媽媽我也是想好好睡覺的! :( "

我想這是新手爸媽 (first-time parents)會遇到的第一個有關baby睡眠的問題...

以下分享自美國一個有關寶寶專業睡眠網站 (http://www.babysleepsite.com/) 的3個tips: 

  1. Naps (固定時間小睡片刻可以幫助好眠喔!)

白天寶寶的 Naps (小憩)對寶寶一夜長眠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這聽起來很奇怪, 不過經研究調查, baby白天有好的naps, 可以減少她/他的過度疲勞, 反而睡眠會更穩定。寶寶naps的定義, 跟成年人也有所不同 - 在不移動的地方(推車或是車上不算喔!), 睡眠30-40分鍾以上。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