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0[1]

 

經過兩個月下來, LEVANA發現其實,
LEVANA的床, 四個階段中, 最有實用的(當然除了無敵的第四階段), 就是第二階段的側邊護欄床~~

當小朋友1.5~2歲後, 開始活動力旺盛 (最佳實例請見圖!), 原本在市面上賣的嬰兒床根本用不了了 (又是一個8,9千塊佔空間的置物櫃@_@)...就我們的經驗, 這時候小朋友不是跟爸媽睡 (危險又影響夫妻睡眠品質 --> 爸媽也是辛苦上班族阿!)就是鋪床墊睡地上(唉 這麼可憐@_@)

這時後強大變形金剛的LEVANA成長床第二階段, 就派上用場摟: 旁邊可以讓小baby自由爬上爬下, 裡頭擺它自己喜歡的玩具就可以在自己的獨立小王國裡面乖乖玩耍摟!

[特別感謝]
圖中今天下單的爸媽, 非常感謝小baby當了近15分鐘的小小代言人, 完全把LEVANA床的價值嶄露無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床 嬰兒成長床 LEVANA
    全站熱搜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