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60  

JPMA是啥米碗糕?! 

JPMA (Juvenile Products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青少年產品製造協會

簡單說, 在台灣買吃的東西, 看到"食品GMP"的標誌, 就知道是經過國家檢驗合格食品; 而JPMA在美國, 就是一個針對所有嬰,幼及青少年產品的一個安全認證! 

如果大家有看過LEVANA官網上針對安規的介紹, 真的可以想像生產嬰兒床真的很辛苦...@___@; 居然還要用鐵塊撞擊測試耐重度??!! 

所以阿, 當我們越南工廠跟美國客戶開發新產品, 都要送到Bureau Veritas的專業測試實驗室作360度的檢測 (摧殘!!), 

另外, 為了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碰撞對產品造成損傷, 我們產品也都有經過包裝的試摔測試!!

IMG_9163  

如果在接受各種測試過程中床體有損壞或是五金床墊等化學檢測沒過, 我們都要送回再重新針對結構作設計或是重新採購!

 

詳細請見:

JPMA美國官網

blog文章: 您買的嬰兒床安全嗎?

arrow
arrow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