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6  

在展覽期間, LEVANA被問到最多問題之一就是"妳們的床可以承受多重?"

其實, 就我們的專業來看, 嬰兒床的耐重度, 應該是問說"可以承受多少重力撞擊", 為什麼呢? 大家看這張圖就知道摟~~

小朋友一上到嬰兒床作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跳~跳~跳"! 所以, 經過實驗室測試通過LEVANA的每一張床, 都會有一個就是在床的四個角落加上中心點, 作20kg的上下撞擊,每分鐘以155次撞擊連續9000次的測試~~確保床體沒有損壞....另外, 加上LEVANA獨有市面上唯一使用特殊防鏽烤漆的鐵床墊, 為嬰兒床的堅固強度增加一層保障!


所以阿, 有時後做新品開發時後, 出實驗室之後有損壞的, 我們就要重新作更精密的結構設計來通過測試取得JPMA認證!

作嬰兒床真的很辛苦ㄟ~~~ @___@

不過, 這也是LEVAN絕不妥協給所有(準)爸爸媽媽安全守護的承諾!!
 
PS: 現在市面上床的底板支撐, 都是"藤"製的...天阿, 光想像就很危險!!!
特別是像看這個報導.....真的, 嬰兒床真的要好好挑選有美規檢測通過的品牌喔!
 
 
 
 
 
 
了解更多LEVANA床的安全規範請見:
http://www.levana.com.tw/safty.aspx
arrow
arrow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