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嬰兒床的成本, 45%~55%決定在(木頭)材料, 所以爸媽選擇哪種材種的嬰兒床對安全性與堅固耐用性就至關重要!

👉許多嬰兒床廠商為了追求低價, 多採用質地較軟成本也便宜很多的松木 (Pine, 一般為紐西蘭或智利), 而且在實木家具中的價格也比較便宜。所以有許多消費者發現,松木家具經不起磕磕碰碰,稍微碰一下便會有明顯印記,不僅如此,松木家具因為含水率過高還很容易開裂 

中國國家木制家具及人造板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家具室主任李敏也說:天然、環保、不易變形是松木家具的優點,但松木也有著“先天不足”:木質松軟易開裂,經受不住磕碰,而且也不能承受太重的重量。嬰兒床等追求安全性高的家具,則最好不要選購木質偏軟的松木。

(下圖是某廠商松木製作的嬰兒床, 用指甲一劃, 居然就有這樣的凹痕, 且還是在在承受小朋友重量的底板! 太可怕了)

S__35086592.jpg


👉LEVANA使用的材種, 是屬於硬木中生長較緩慢, 成本較昂貴(最大缺點!)的楊木 (Poplar), 是精選美國North Carolina 北卡羅萊納州的森林計畫區, 樹齡生長最長, 木質硬, 且不易有蟲蛀; 此外, 在美國多數高端嬰兒床都用楊木製造。這也是為何實際看過LEVANA產品的爸媽, 都很放心對產品質感與堅固度喔!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P_ON_032.JPG

商品的生命, 是來自於人, 來自於人與人互動中創造出來的愛與回憶... 在LEVANA的理念中, 我們創造的‎不只是嬰兒床‬, 而是一個在您房間中, 一個小小充滿愛, 歡笑, 也或許一點點淚水的‎baby成長紀錄器‬

從2012年7月至今,  我們從賣出第一張床開始, 至今台灣有超過5000名寶寶在LEVANA成長床中長大, 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爸媽, 因為您的支持與分享, 我們才能持續創新與成長; 中間有很多我們還沒有做完美的地方, 我們很誠實地說, 四年來, 因為貨運/商品碰撞瑕疵的問題, 也曾經讓極極少數的幾位爸媽對我們失望; 但是, 謝謝您的建議指教跟最後在我們的服務之下還是給我們機會, LEVANA會更努力, 推出更優質與創新的設計與產品給爸媽! 

這四年來, 陸續有多位藝人名人, 如: 主播陳海茵 & 廖廷娟, 籃球國手田壘, 藝人六月, 梁赫群, 柯以柔, 下半年更有隋's, 徐's...等。這些, 對LEVANA來說是一種肯定!

更重要的, LEVANA為了更貼近爸媽消費者, 創新在全台北中南舉辦品牌見面會, 更貼近消費者了解爸媽是怎麼認識我們, 喜歡我們什麼以及我們可以做更好的地方在哪裡。

今年七月, LEVANA也前進上海參加全球第二大的婦幼用品展中國CBME : "深耕台灣,放眼亞洲" - 走出台灣,成為台灣第一個國際嬰兒床品牌,是Levana成立以來的願景。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b507485c84bd6933b605e90d60dfa1a  

讓嬰兒床成為家裡一個凝聚與傳承家人時光的一隅是LEVANA品牌成立的初衷,

所以,我們說 - 傢俱  家聚

所以,我們專注在營造幸福與美感的育兒空間

 

三歲的寶貝們,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ross-from-day-1-south-is-day-1-north-we-took-this-photo-in-the-north-building-which-explains-the-name-of-the-place-ceo-jeff-bezos-wants-everyone-at-the-company-to-think-long-term-so-hes-emphasizing-that-amazon-is-just  

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Amazon(亞馬遜)位居西雅圖總部大樓門口看到的不是斗大Amazonlogo, 而是這塊寫著”Day 1 North”的牌子。

S小編三年前之前有幸參訪亞馬遜, 至今它已經是年營業額$745億美金的企業。這塊由Jeff Bezos (Amazon創辦人也是S小編最敬佩的創業家之一)所寫的內容,讓我當下沉思了足足數十秒鐘並深深感受到已經是股票市值$1540億美金CEOJeff Bezos , 希望全體員工永遠秉持著剛草創第一天的熱情與謙卑帶領著Amazon前進。

 中文翻譯如下 -

這世界還有太多東西還沒有被發明;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4月,國際市場分析機構IDCInternet Data Center)公布2013年第1季全球手機調查報告;最吸引媒體目光的亮點,莫過於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已占整體手機市場的51.6%,首度超越傳統手機。

images   

看到這裡, 我想很多爸爸媽媽心理OS…”嬰兒床跟智慧型手機占比有何關聯?”

 

勿忘初衷” - LEVANA品牌的創立最一開始的動機跟願景, 就是把在美國已經相當成熟的成長床概念帶給台灣/亞洲的爸爸媽媽。至今, LEVANA再過幾個月即將邁入第二年, 從一開始在GOOGLE搜尋嬰兒成長床800多萬筆資料, 到現在已經成長到1800多萬筆, 足足超過嬰兒床72萬筆達25倍!

LEVANA不敢說這是我們一年下來努力的成果, 但是, 顯示出一個端倪 趨勢” - 嬰兒成長床將如智慧型手機一樣, 逐漸取代如傳統黑白照相手機的傳統嬰兒床。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vana1  

 

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嬰兒房, 是每一對爸媽的夢想;

LEVANA嬰兒成長床不僅僅只有嬰兒床, 多數款床均有相同系列設計的櫃類商品以及其他嬰兒房所需的周邊商品喔~

哪裡看LEVANA?

WWW.LEVANA.COM.TW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牌巡禮-LEVANA-final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76  

在展覽期間, LEVANA被問到最多問題之一就是"妳們的床可以承受多重?"

其實, 就我們的專業來看, 嬰兒床的耐重度, 應該是問說"可以承受多少重力撞擊", 為什麼呢? 大家看這張圖就知道摟~~

小朋友一上到嬰兒床作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跳~跳~跳"! 所以, 經過實驗室測試通過LEVANA的每一張床, 都會有一個就是在床的四個角落加上中心點, 作20kg的上下撞擊,每分鐘以155次撞擊連續9000次的測試~~確保床體沒有損壞....另外, 加上LEVANA獨有市面上唯一使用特殊防鏽烤漆的鐵床墊, 為嬰兒床的堅固強度增加一層保障!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 

 由LEVANA的史蒂芬, 透過LEVANA自製的超可愛嬰兒床模型解說"變型金剛"概念之四合一成長床!!

LEVANA特別從越南訂製嬰兒床小模型空運來台, 為的就是希望能透過解說讓大家更輕易了解何謂四合一成長床 

特別是, 大家對怎麼變成第四階段成人床, 有特別大的疑問!! 廢話不多說,

馬上看影片!!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到底要不要買嬰兒床?"....這是一定是很多新手爸媽會有的第一個問題; LEVANA在FB粉絲團裡面也有一些媽媽問到類似問題

先聽聽專家意見吧,

這裡整理幾篇幾間權威醫師受訪的文章:

 

  • 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執行長,黃獻平/長庚醫院台北兒童內科、新生兒科主治醫師 黃基家

http://www.enfamama.com.tw/stage3/mamabox/s3baby03_45.asp

文章標籤

LEVANA嬰兒成長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